close

吉品保健雙效益生凍.jpg

從小就是濕敏體質又外加腸胃不是很好的愛蓮娜,一直以來就是很愛嘗試各家的益生菌產品,什麼粉狀的、錠狀的都吃過,但我不是很愛吞嚥乾粉類的,有時候也會喝優酪乳之類的來補充身體的好菌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一到換季皮膚很容易乾癢,像我跟我爸爸好像都是這種體質,但我比較慘的是,夏天如果天氣太熱太悶,在路上行走時,常常小腿的皮膚會超級發癢,雖然有去看過皮膚科醫生,但是始終也沒有找到很好的解決方式,以至於只好從補充相關益生菌來下手了。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17.jpg

不過也因為自己被濕敏問題困擾好久,讓我在選擇益生菌上還是做了不少功課,以前不懂的時候,去藥妝店逛益生菌產品時,總是喜歡挑選菌數看起來很多的,尤其現在各家廠商動不動就是幾十種菌加上幾百億菌數的文字,在不是很懂的狀態下,腦波很弱的就會購入了(感覺數字越大越有效的心理因素作祟),但總是吃完後都沒有感受出特別的效果,只能說,我以前真的是一種吃心安的概念,過了幾年後才知道原來益生菌還有分不同的菌,有著不同的效果,有些可能真的就是針對腸道保護(市面上蠻多都是屬於這一類),有些就會針對過敏問題的菌種,比較常聽見的應該是LP-副乾酪乳桿菌或是LGG-鼠李糖乳桿菌GG株吧。

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 後生元.jpg

最近朋友跟我分享她在日本工作的時候,她的日本友人告訴她,近年日本最夯的反而不是益生菌的產品,反而是流行吃起後生元相關的保健食品,第一次聽到後生元這個名詞讓我感到蠻新鮮的,不求甚解的我認真的去爬文找資料,維基百科是這樣寫的「後生元是益生菌本身與益生菌產物,日本研究證實,特殊的後生元,增強免疫能力甚至比原活菌更好,即使遭遇高溫或腸胃消化液,也能保有高度生理活性,文獻證實,特定的後生元對人體免疫、腸道、口腔、肌膚.....等,具有多種且顯著的健康助益。」,跟一般印象中的活菌是不一樣的。

超級好友知道我長年困擾皮膚的問題,拿了一盒叫做雙效益生凍給我,說是他的公司新開發的保健食品,讓我吃吃看感覺一下後生元的效果,他強調這款益生凍有添加兩種日本專利乳酸菌,而且還是足量添加(這個真的很重要,要知道如果沒有達到實驗的比例,其實吃下肚不會有太大的效果),而且他說他們採用最新的活性果凍專利,除了適口性很好,又能維持高效活性,此外還添加了永齡有機蔬果發酵液萃取,含有SOD-Like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抱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,決定來吃看看, 不知道和我以往吃的益生菌會有甚麼不同~

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 成分.JPG

上去他們網站去看,敢把成分大公開,也是蠻有誠意的耶!愛蓮娜就來開箱囉~~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06.jpg

外盒看起來和一般益生菌的包裝設計不太一樣,感覺比較年輕氣息,應該是女生會喜歡的粉嫩色調,來看看包裝上印了甚麼。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e.jpg

中間有寫著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,應該是這款的產品名。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2.jpg

小字寫著日本益菌質+永齡蔬果酵液,永齡農場還挺有名的,因為想讓家人吃的健康,之前有買過他們的有機蔬菜呢! 下方有四個圈圈,寫著專利益菌足量添加、BR108日本龍根菌質、SNK乳酸菌、SOD-Like蔬果發酵,足量添加這個蠻吸引我,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多年吃益生菌的心得,市面上很多益生菌產品,都寫著幾百億和幾十隻菌種,但是很少能夠吃到有足量添加的菌,足量添加的意思是在原廠研發時有去經過多項的功能實驗,需要吃到一定的食用量才能達到保健的功能,這個是我每次在挑選保健食品,會去查看食品標示的說明,不想再花太多冤枉錢囉~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34.jpg

右下角有一個像果凍的圖片,應該就是所謂的益生凍,準備要來拆開看囉!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322.jpg

開口設計蠻有趣的,是從側邊可以拉開,開口大小以女生的手來說不會卡住(不知道男生拿會不會比較不好拿)

 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30.jpg

 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27.jpg

把內容物拿出來,裡面有三十條,每條拿起來挺有份量的,大小也比一般益生菌粉單包看起來更大。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4.jpg

 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5 (1).jpg

益生凍的切口算是蠻好撕開的,撕開後有聞到淡淡的青梅味,果凍本體看起來蠻有Q彈感,顏色像是茶凍的淺棕色。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15.jpg

吃了一口的感覺,是爽口的梅子味,吞下後有感覺一個淡淡的發酵味,應該就是它包裝上面寫的蔬果酵液的味道,整條吃完的感覺易入口好咀嚼,感覺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這個果凍的口感,如果討厭吃粉狀的人應該會更喜歡吧~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13.jpg

開箱就到這邊啦,上面是建議一天食用一條,建議連續吃兩周體驗效果,愛蓮娜也上去查了吉品保健官網,新上市有在做優惠活動,好吧!打算先來吃完這一盒,如果真的不錯的話,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體驗心得~

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22 (1).jpg

我們兩周後見啦~希望真的能拯救濕敏女子的困擾 QQ

哪裡買: ☞  https://bit.ly/3mwvf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